蜂蜜

能认识他们就是我最开心的事情了

王小猪的饭锅里有几斤饭:

我满血复活了。我想好了,就算屏蔽他的歌他的视频屏蔽他这个人,世人会忘记他,但总有人会记住他,毕竟任何人和团体都不能夺走我手机电脑里的资源,我脑子里的记忆,还有我心里属于他的小窝。
这花开得好灿烂又好短暂,作为一个人类我痛惜世界失去一个天才,一个优秀的音乐人,作为一个有良知的成年人我也不能看任这场残忍的网络洪流,看一个有梦想的年轻人被踩死折断翅膀。我看微博上,也并不是所有人都是愚昧的刽子手,很多有思辨能力有良知的人都有为此明确或隐晦地发声,力量虽然微小,但总有希望,烛火太微弱,就悄悄守护。这个冬夜可能比我们想象得都长,可能几个月几年,我说不出留大家的话,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,追星也是为了开心,如果觉得太辛苦太痛,现在或者以后离开我都非常理解,希望大家都开心。
我也觉得好累好痛,但是没有人比他更痛,我们不过都是外人,能体会的不过是他的痛的万分之一。
现在想想以前什么撕cp啊,团唯之争啊,以前觉得大大小小的事,现在都算什么呢,只要他人还在,如果以后还打算做音乐,我永远是他的歌迷,不做也没关系,他的嘻哈在2017年刮起过台风,这是抹不去的痕迹。
等这波过去了,还是想写写东西,那些感情和记忆都非常珍贵,我在百万之前只写过一对电影角色的cp,从2012年开始已经五年了,到现在都还是很喜欢,我也挺长情的,两三年真不是个事儿。大家都过好自己的生活,都好好的,希望我的小猪和小龙一切都好,我相信人一生的运气是守恒的,触底会反弹,否极泰来,他们还很年轻,未来的路还很长,来日方长,未来可期。
大家一起加油。





评论

热度(455)